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巴生歌乐节来了! 2009年8月29及30日带来音乐饗宴

第35届巴生歌乐节
日期:8月29日和30日(週六、日)
时间:晚上7:30开始

地点:巴生CENTRO
皇厅 IMPERIAL BALLROOM

(雪兰莪‧巴生)一年一度的巴生歌乐节,又来了!今年迈入第35届的盛会订於8月29和30日(週六和日)一连2天的晚上7时30分,在巴生CENTRO皇厅举行,欢迎歌乐爱好者踊跃出席。

巴生歌乐节由巴生广东会馆青年团负责承办,並获其他区內18个团体的青年团一起联办,2个单位协办。

其中联办团体包括雪兰莪永春会馆青年团、雪兰莪詔安东山会馆青年团、雪隆同安会馆青年团、巴生客家公会青年团、巴生滨海安溪会馆青年团、巴生中华总商会青年团、巴生滨海潮州会馆青年团、巴生黄氏宗亲会青年团、巴生辛柯蔡济阳公会青年团。

还有巴生福建会馆青年团、巴生滨海南安会馆青年团、雪兰莪金门会馆青年团、巴生螺阳音乐社、巴生海南会馆青年团、巴生滨海福莆仙同乡会青年团、马来西亚黄氏登进家族会青年团、巴生滨海福州十邑同乡会青年团、雪兰莪厦门公会青年团。

至於协办单位,则包括巴生音乐社及《星洲日报》。










巴生广东会馆署理会长黄进財表示,希望这次有份参与合办歌乐节的团体,能够合作无间,大家互相指点,把活动搞得更有声有色。

他在第35届巴生歌乐节第4次的筹委会议上指出,歌乐节是巴生一项难得的节日,因此大家应群策群力,將这项盛事越做越好,更上一层楼。

目前已確定参与演出的节目,包括道地印度音乐、马来歌剧、潘光前音乐演奏、李惜羽小提琴演奏等,届时势必为观眾带来不一样的音乐饗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