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巴生歌乐节设专属部落格 - 欢迎观眾上网文流

巴生一年一度的盛事―巴生歌乐节将于2009年8月29日至30日正式启动。

不久前设立的巴生歌乐节专属部落格,观眾可进入http://KlangMusicFestival.blogspot.com与主联办团体交流,提供观后感和宝贵意见。

本届歌乐节筹委会主席黄心毅表示,部落格是由前届筹委会即巴生滨海福州十邑同乡会青年团秘书所设立,旨在促进与观眾的联繫和交流,以能提昇歌乐节的演出水平。

本届歌乐节筹委会主席黄心毅表示,部落格是由前届筹委会即巴生滨海福州十邑同乡会青年团秘书所设立,旨在促进与观众的联系和交流,以能提升歌乐节的演出水平。

他也欢迎观众可以把出席歌乐节的感想和观后感言,在网上发表看法,与大家分享和交流。

他说,主联办单位期望通过汲取观众的意见,更努力地提升歌乐节的素质。
黄心毅表示,第35届歌乐节将邀请雪州议长兼双溪槟榔区州议员邓章钦,于8月29日(周六)晚上7时30分出席主持开幕。

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则受邀在8月30日晚上9时主持闭幕礼。同时,黄洁冰负责的雪州旅游局已向我们索取歌乐节相关资料,并计划张贴上官方网站,让更多人可以认识歌乐节。

他也指出,筹委会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会场Centro进行的展销会,并策划一连串的活动包括书法比赛、填色比赛、象棋比赛等,增添热闹气 氛。他也借机再次吁请有意参展的单位和商家踊跃报名参与,同时巴生歌乐节也将在于Centro举行的巴生创意节上,设立小柜台,让大家查询和报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